Verizon今年将在30个城市推出移动5G

2020-11-11 09:50:18

Verizon周四宣布了计划今年在“超过30个美国城市”推出移动5G超宽带网络的计划。

这家电信巨头尚未命名这些城市,但是不久我们就可以找到答案。

该公司今天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 Verizon 5G Mobility将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Verizon 5G Home将在2019年下半年将覆盖范围扩展到更多市场。” Verizon表示,其5G服务将提供“比4G速度快20倍的速度”。

该公司表示:“延迟可能降至几毫秒,几乎无法检测到延迟时间。”

Verizon已经宣布了三款设备,它们将在今年上半年在其移动5G网络上运行。其中包括刚刚宣布的三星Galaxy S10,摩托罗拉Moto Z3和Inseego MiFi 5G NR移动热点。

该运营商已经在美国四个城市的部分地区提供了5G家庭宽带服务:休斯敦,印第安纳波利斯,洛杉矶和萨克拉曼多。但是,此时服务仅覆盖每个城市的一小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