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承诺提供更多5G手机覆盖范围更广

2020-10-15 14:52:35

高通现在为美国所有5G设备提供动力,但是第一轮令人失望。当前的5G手机价格昂贵,覆盖率低且容易过热。今天在IFA上,高通告诉我们加油:5G的到来越来越多。

许多公告都是朦胧的,因为高通公司将在年底之前公布细节。该芯片制造商在9月下旬举行了一次大型5G活动,随后在12月的年度会议上,我们希望看到改变游戏规则的人-集成5G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

但是现在,戏弄。高通强调,我们将在2020年初看到配备700系列集成5G芯片组的手机,并在2020年底看到具有600系列芯片组的手机。700系列芯片在中国很受欢迎,这预示着许多中国5G手机的到来。有趣的是,高通表示700系列5G设备也将在北美上市,并称摩托罗拉和LG为潜在提供商。600系列是高通价格合理的中端产品,因此这表明明年5G设备价格将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