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 5G将于6月28日到达T-Mobile

2020-08-12 14:41:12

T-Mobile周二证实将很快提供三星Galaxy S10 5G。支持下一代超高速数据传输速度的旗舰手机将于6月28日上市。

首先,T-Mobile 计划在特定市场出售三星Galaxy S10 5G。亚特兰大,克利夫兰,达拉斯,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和纽约的这些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些城市提供了5G覆盖范围,但范围非常有限。在T-Mobile的网站上查看地图和预期覆盖范围。

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T-Mobile 5G的腰包很少。但是,他们的透明性值得称赞。其他无线提供商都没有像他们这样的网络足迹。

此特定版本的Galaxy S10仅利用毫米波(mmWave)频谱,因此受到“极大”限制。话虽如此,在没有可用的5G的地方,它默认恢复为4G LTE速度。

根据T-Mobile的无息设备分期付款计划(EIP),合格的客户可在24个月内以每月31.25美元/月(原价549.99美元)的价格购买三星Galaxy S10 5G。手机的全部零售价为1299.99美元

T-Mobile不收取5G速度的额外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