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Communications推出首款5G手机

2020-08-07 12:01:40

TCL通讯周一开始对2020年的许多新手机进行发售,包括其首款5G手机。

TCL 10 5G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它将成为该公司首次涉足支持5G的手机领域。它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7系列处理器供电,这可能意味着765或765G。

搭载OS操作系统的Wear Suunto 7配备GPS追踪功能,离线地图

三星计划通过Galaxy Chromebook达到高端笔记本电脑频谱

同时在地平线上是TCL 10 Pro的和TCL 10L。预计这两款产品的细节将包括四后置摄像头和内部制作的显示器。

屏幕将采用TCL的NXTVISION技术,该技术被称为“专有的高级显示优化和摄像头技术”,可带来“实时丰富的色彩,清晰度和对比度增强”。TCL 10 Pro将是该品牌的首款采用边缘AMOLED显示屏的设备。

TCL尚未准备好透露其手机的全套规格和功能。它说我们应该在二月下旬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寻求更多的官方信息。

根据TCL的说法,10 Pro和10L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价格低于500美元。该公司已经选择从美国和加拿大作为第二季度开始接受它们的市场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