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60 ThinQ 5G首次亮相具有双屏功能

2020-08-07 11:55:10

通常在2月下旬,这意味着我们将参加世界移动大会,但由于Covid-19 /的持续威胁,这一年度活动在2020年被搁置了。但这不足以阻止电话制造商推出新设备。

LG周三推出了其最新款手机,即旗舰产品V60 ThinQ 5G。吹捧高端体验的所有特征,它是去年V50 ThinQ的后继产品。顾名思义,它支持5G连接。

LG V60配备了大型6.8英寸P-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60 x 1,080像素;可以安装可选配件LG Dual Screen,以配备具有360度铰链的相同屏幕。

LG V60 ThinQ 5G

LG V60的内部装有高通Snapdragon 865处理器,并配有8GB RAM和一块5,000mAh电池。

该手机具有一个主要的64百万像素f / 1.8摄像头,一个13百万像素超宽(117度)摄像头和一个飞行时间深度传感器。前方是一台10百万像素f / 1.9相机。

LG V60 ThinQ 5G 首次在LG设备上支持8K视频录制,以令人惊叹的8K质量和令人赞叹的细节捕获视频。

正如我们在V系列其他手机中经常看到的那样,LG V60 ThinQ具有3.5mm耳机端口,32位Hi-Fi Quad DAC和LG的“ 3D声音引擎”音频增强技术。

在相关说明中,LG的“语音散景”功能将音频“聚焦”在说话的人身上,而不是背景或环境噪音上。当然,这是通过V60的四通道麦克风设置完成的。

完善一些值得一提的硬件是带有microSD扩展卡插槽,支持Wi-Fi 6和Sub-6 5G网络的128GB内置存储。

规格一览

芯片组:高通® 的Snapdragon™865移动平台与Snapdragon的X55 5G调制解调器

显示屏:6.8英寸20.5:9 FHD + P-OLED FullVision(2,460 x 1,080 / 395ppi)

内存:8GB RAM / 128GB或256GB ROM / microSD(最大2TB)

相机:

后部:64MP标准(F1.8 /0.8μm/78˚)/ 13MP超宽(F1.9 /1.0μm/117˚)/ Z摄像头(ToF接收器/发射器)

正面:10MP标准(F1.9 /1.22μm/72.5˚)

电池:5,000mAh

作业系统:Android 10

尺寸:169.3 x 77.6 x 8.9mm

重量:214克

网络:5G / LTE / 3G / 2G

连接性:Wi-Fi 802.11 a,b,g,n,ac,ax /蓝牙5.1 / NFC / USB Type-C(兼容USB 3.1)

生物识别: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颜色:优雅的蓝色,优雅的白色

其他:立体声扬声器/ 4通道麦克风/ AI CAM / Google镜头/ 32位高保真四通道DAC / LG 3D声音引擎/ HDR10 + /高通Quick Charge™4+ /符合MIL-STD 810G / IP68防水防尘/ LG收费/调频广播

可用性

LG尚未透露发布LG V60 ThinQ 5G的价格或确切时间,但预计将于3月份发布。预计北美,欧洲和亚洲将提供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