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7到货标志着其首款支持5G的平板电脑

2020-08-06 10:18:41

三星在其Unpacked活动中宣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旗舰级Galaxy Note 20系列。同时推出的还有Galaxy Tab 7系列平板电脑。

Galaxy Tab 7和Galaxy Tab 7 Plus有两个版本,是三星首款具有5G连接功能的平板电脑。两者将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出售,价格分别为650美元和850美元。

Galaxy Tab系列已经从一种标准的平板电脑体验发展到了在性能方面可以与PC或笔记本电脑相媲美的体验。而且,它们比前几年更加通用。

Galaxy Tab S7和S7 Plus的功能包括120Hz刷新率,三星S Pen随附的功能,并支持可选的键盘盒。

两种装置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显示器的尺寸和类型。Galaxy Tab S7配备11英寸LCD显示屏,而Galaxy Tab S7 Plus则更大,为12.4英寸,玻璃下方为OLED面板。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Tab S7 Plus带有屏幕指纹扫描仪,而Tad S7则内置在电源按钮中。人们可能会怀疑,电池在8,000mAh和10,000mAh电源上也有所不同。

Galaxy Tab 7系列平板电脑配备了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65 Plus处理器,并配备6GB或8GB RAM,以及高达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microSD扩展卡插槽可容纳外部媒体(最大1TB)。

在软件方面,Galaxy Tab 7运行Android 10,而三星的OneUI居首。此外,它们还支持三星的DeX接口,以提供更类似于PC的体验。

两种型号都将提供Wi-Fi和蜂窝(5G)版本,并具有毫米波和6级以下5G连接能力。完善的规格包括Type-C充电,带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四声道扬声器和超快速(45W)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