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vivo Z6 星际银 享受5G的飞速生活

2020-06-11 17:07:31

有这样一句老话:如果你想要别人相信你,首先你自己要相信自己。如果一个人连自己都无法相信自己,无法给自己以肯定,又怎么会有自信的一面,去赢得别人的认同、欣赏。在多元化的生活中,学会相信自我,让自己的人生更多彩。

想要有多彩的人生,就要付出相应的努力,因为精彩的人生不会凭空而至,只会在你付出努力和汗水之后才能拥有。要把生活过得精彩,也要把生活过得充实,因为充实而有意义的生活才能给你动力,让你可以尽情创造属于你的精彩人生。选择vivo5G手机,感受5G智能快速生活,让你的生活更加精彩。

手机,在不知不觉中已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娱乐,手机都发挥不小的作用,不是现在流传这样一句话:拿上钥匙和手机,走到哪里都不怕。手机的出现与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当然,前提是要有一个好的手机,选择vivo Z6 5G星际银,让自己生活越来越舒适。

vivo Z6 5G星际银:采用了高通骁龙765G的5G SoC芯片,7nm EUV工艺制造与八核架构的CPU的完美搭配,手机主频可以高达2.4GHz,vivo Z6给你更畅快的使用体验感 ;全新的Multi-Turbo3.0,升级VPG进程守护技术,可以实现AI智能诊断异常,及时优化、修复,有效降低了因为第三方APP使用卡死的问题出现频率,让你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酣畅淋漓;智能网络优化技术,享受5G的飞速生活。

vivo Z6 5G星际银:4800万超清主摄像头,清晰记录你想记录的一切,留下你最美好的记忆;112°防畸变超广角镜头,让你拍摄的照片不会出现畸形,保留最真实的美;独立人像景深镜头,内置144种自拍姿势,让你想怎么拍就怎么拍;还有4cm超微距镜头设计,近距离也能完美拍摄;极速光影机身, 90.74%超高屏占比和3D四曲面形体设计,超高的性能,好看的颜值,你是不是想要马上拥有?

vivo Z6 5G星际银:5000mAh超大电池,结合vivo省电引擎技术,智能调度5G网络,续航能力提升35%,让你不用担心手机电量,给你超强续航;44W超快闪充极速充电,65分钟充电100%,减少充电时间,给你使用自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