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系列 5G整体采用的都是轻薄设计

2020-06-03 16:40:15

5G这项新增特性对于手机的续航影响是非常明显的,这一点,我们从今年新推出机型普遍来到4000mAh以上的电池容量中就能看得出来,毕竟增大电池和加速快充,算得上是两种最有效提升用户续航体验的手段了。

如今手机屏幕尺寸本来就大,电池容量也要增加的话,难以避免的就是手机整体尺寸会变得较为厚重,所以我们能看到今年突破200g以上的新机比比皆是,轻薄再次成了大家共同期待的形容词。

vivo X50系列整体采用的都是轻薄设计,其中X50拥有7.49mm+173g的轻薄身材和4200mAh的电池容量,在同尺寸的5G和4G手机中都很突出,而电池增大到4315mAh的X50 Pro,机身厚度也只有8.04mm,重量181.5g,在今年的5G手机中也已相当难得。

与此同时,同样抓眼的还有在“反混沌”理念下诞生的多款不同设计,液氧、黑镜、引力三种配色各具特点,我们手上的正是具有流动淡蓝色质感的液氧配色,清新的淡蓝之中隐约有金色阳光闪烁,眩目又不会显得浮夸。AG磨砂玻璃带来了细腻柔和的触感,与液氧的视觉特性正好相符,有着从眼到手的柔美。

创新微云台防抖和轻薄设计是vivo X50 Pro相当突出的两个特性,其中微云台的防抖效果我们在此前的文章中已经有所体验,今天则将重点放在后者,看看5G轻薄长续航这样看似矛盾的组合是否能在vivo X50 Pro上有着统一的呈现。

vivo X50 Pro搭载骁龙765G 5G SoC,其规格大家已经比较熟悉了,这里就不再重复,不仅支持NSA/SA双模5G,vivo还为新机配备了3D环绕式天线系统,无论用户是竖向握持还是横向握持,都不会出现把信号“握没了”的情况。根据官方数据,可以有效提升发射天线性能50%,接收天线性能20%,横握游戏性能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