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5G中端手机vivo S6

2020-05-18 16:53:45

现在5G已经到来,很多人在换手机的时候,会纠结到底是选择4G手机还是5G手机?个人觉得如果预算充足,还是建议上5G手机,毕竟对于大部分人而言,手机要用2-3年,现在5G确实不成熟,5G套餐贵,但1-2年后,可能5G网络在覆盖和资费方面都会有较大的改善了,正所谓买新不买旧了。再说,你买了5G手机,就是用的4G套装,在有5G信号的覆盖的地方,也可以用5G网络,只是会限速而已。综合考虑之后,还是觉得5G手机更合适,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5G中端手机vivo S6。

vivo S6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挖孔屏,而是继续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就我个人而言,更喜欢这种水滴屏设计,让整机更对称。vivo S6采用一块6.44英寸AMOLED屏幕,屏幕来自三星,支持广色域和1200000:1超高对比度,并搭配低亮度防屏闪功能和滤蓝光功能,减少对于眼睛的伤害。三星AMOLED屏幕的显示效果确实比较出色,色彩还原度高,显示细腻,色彩真实丰富。在生物识别方便,vivo S6依然保留了指纹识别,不过是采用的新一代屏内指纹技术,不占用机身的空间,也避免增加手机的下巴或者在手机背部开孔,实际使用过程中,指纹识别的精度非常高,手指在感应区域轻轻一按即可快速解锁或者指纹支付。

处理器是手机的核心部件,处理器的性能好不好,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手机好用不好用。vivo S6搭载三星Exynos 980 5G Soc,集成5G基带,支持NA/NSA双模组网。这款处理器很多人可能不太熟悉,安兔兔跑分大概33万左右,比较接近麒麟820的水平,略高于骁龙765,整体的性能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是没有问题的,就是平时用来玩《和平精英》和《王者荣耀》这样的大型游戏,开启高帧率也可以流畅运行。

现在人们更习惯用手机拍照,所以选择手机都会考虑拍照效果,vivo S6后置摄像头采用4800万超级四摄,4800万主摄+800万广角镜头+200万微距镜头+200万景深镜头组合,4个镜头分工合作,搭配Super HDR技术,轻松搞定大场景、微距、远景、人像虚化等多种拍摄需求,即使在逆光条件下,也能清晰拍照。而在视频拍摄方面,vivo S6支持前后双视野拍摄,前后摄像头同时录制,生成视频画中画或者分屏画面,让视频拍摄更加有趣,并搭配前后置EIS视频双防抖,有效降低拍摄时抖动的负面影响。

很多女性用户喜欢vivo,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vivo的自拍出色。vivo S6采用前置3200万柔光夜景自拍,搭配屏幕柔光环、并采用多级曝光融合和超清美颜适配等技术,自拍出的照片更加明亮,皮肤更加通透。

现在很多人喜欢用手机听音乐,vivi S6获得了Hi-Res Audio音频认真,音质非常出色,考虑到很多用户喜欢用手机K歌,S6还支持实时耳返2.0,并采用混响和降噪技术,大大提升你的K歌体验。

续航方面,vivo S6采用45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18W快充,虽然快充的功率不是很大,但电池容量还是可圈可点的。实际使用过程中,续航还是表现还是不错了,微信聊天半小时+在线视频半小时,大概消耗10%的电量。

vivo S6外观时尚,机身有多种颜色可选,有8GB+128GB 和8GB+256GB可选,售价2698和2998,支持双模5G网络。拍照方面也表现出色,尤其在自拍方面优势明显,音质方面表现出色,尤其适合喜欢K歌的用户,续航方面,大电池有一定的优势。总体来说,vivo S6虽然性能方面稍弱,但其他方面表现出色,对于女性用户而言,还是值得入手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