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繁荣即将到来 这意味着我们应该购买5G股票了

2020-05-09 15:41:27

5G革命即将到来,这意味着是时候寻找最好的5G股票来参与这场革命了。

首先,让我们退后一步。5G到底是什么?

5G仅仅是第5个G协作(因此称为5G)移动网络。它自然遵循1G,2G,3G和4G,并代表了用于Internet连接的新的全球无线标准。

5G会做什么?

它将迎来前所未有的互联网通信新时代。相对于4G,5G的速度更快,网络容量更大,延迟更短,功能更大,频谱技术更好。听起来像是满嘴。如果是这样,那就思考一下:5G是一种新的无线技术,它将使每个连接互联网的设备更快,允许更多设备同时连接到互联网,并允许所有这些设备做更高级的事情。

为什么5G如此重要?

因为作为一个世界,我们实质上已经“最大化”了4G技术。关于手机的运行速度,可以连接到互联网的设备数量以及这些设备可以执行的操作数量,我们已经满负荷运转。因此,直到无处不在的5G时代,诸如自动驾驶,物联网和高级云计算之类的事物才能发挥其全部潜力。

因此,未来几年5G技术的广泛部署将产生巨大的经济影响。到2035年,即将到来的5G革命预计将相当于13.2万亿美元的全球经济产出。这实质上是整个中国的经济产出。

现在您已经了解到5G革命将在未来几年内带来一些巨大的投资机会,让我们更深入地研究一下现在可以购买的最佳5G股票:购买的5G股票中最明显的也许是Verizon,因为这是美国无线提供商,实际上将在终端市场和终端设备中部署5G技术。

为什么选择Verizon优于AT&T(NYSE:T)或T-Mobile(NASDAQ:TMUS)?有几个原因。

首先,Verizon一直是这个市场上无可争议的领导者,提供最高质量的无线3G和4G覆盖范围。因此,该公司最有能力利用市场上最好的5G覆盖范围扩大领导地位。

其次,T-Mobile通过收购Sprint使其自身复杂化。尽管此次收购具有长期利益,但同时也具有近期复杂性,这可能会使公司无法充分利用其5G机会。

第三,AT&T背负着大量债务。所有这些债务可能会在未来几个季度带来运营和投资挑战。

在美国无线提供商中,Verizon是应对5G繁荣的最好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