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基站单位市场在2026年业务将如何增长

2020-05-09 15:41:23

市场研究报告有限责任公司(LLC)补充了一份有关5G基站单位市场的简明报告,其中包含有关该行业市场规模,利润估算和地理范围的最新统计数据和事实。此外,该报告阐明了主要挑战以及5G基站单位市场领先企业实施的最新扩展策略。

2018年全球5G基站单位市场价值约为102.4亿美元,预计在2019-2026年预测期间将以超过50.11%的健康增长率增长。5G基站是将其他无线设备连接到作为无线接收器的中央集线器的设备。同样,5G基站在网络覆盖范围上提供了质量上的改进,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零售,娱乐,运输等各个领域可能会受益于移动网络和通信领域的创新,从而为市场增长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全球5G基站单元市场的区域分析是被考虑用于亚太,北美,欧洲,拉丁美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等主要地区。由于包括物联网(IoT)和可穿戴技术在内的新先进技术的高采用率,预计欧洲在收入方面将在世界上占有显着份额。而在预测期内,亚太地区也有望实现最高的增长率/复合年增长率。在2019-2026年的预测期内,预计政府支持和5G试验的增加等因素将推动该地区的增长。

市场的增长主要是由IoT设备数量的增加,对内容流服务的需求激增以及对边缘计算的采用的增长所推动的。例如:根据非营利组织Last at Inc.的安全报告,到2025年,预计物联网(IoT)连接设备的总安装量将达到750亿左右,是自2000年以来的五倍2015(154.1亿)。因此,对集成高级技术的高速互联网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将推动对5G基站单元的需求。但是,预计在实施基站过程中产生的巨额成本和运维复杂性将阻碍市场的增长。

本报告中包括的主要市场参与者是: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爱立信

诺基亚公司

中兴通讯

三星集团

该研究的目的是确定近年来不同细分市场和国家的市场规模,并预测未来八年的价值。该报告旨在在研究涉及的每个地区和国家中纳入该行业的定性和定量方面。此外,该报告还提供了有关关键方面的详细信息,例如决定未来市场增长的驱动因素和挑战。此外,报告还应纳入利益相关者在微型市场中的可用投资机会,并对主要参与者的竞争格局和产品提供进行详细分析。市场的详细细分和细分细分如下:

通过应用:

o工业物联网

o医疗设备

o智能家居/建筑

o智能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