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的Cyfrowy Polsat将于周一启动5G网络

2020-05-09 15:41:25

路透华沙5月8日-波兰Cyfrowy Polsat周五表示,其Polkomtel子公司将从周一开始在七个城市推出波兰首个商用5G网络。

预计5G的推出将提供比当前4G网络快50至100倍的数据速度,并有助于扩展连接性。

Cyfrowy Polsat和Polkomtel的管理委员会副总裁Maciej Stec说:“我们正在这里和现在实施第一个商用5G。”

该公司表示,此次发布将使Polkomtel运营的Plus网络的近90万用户可以使用5G,不久之后在华沙地区的用户将超过200万。

Cyfrowy Polsat此前曾表示,其网络将使用诺基亚和爱立信的技术推出。

Polkomtel的商标名为Plus,与波兰的Orange Polska,Play Communications和T-Mobile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