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手机界的颜值担当vivo S系列 在今年也正式加入到了5G的大家庭当中

2020-05-08 16:12:15

如果要问未来科技发展的主要方向是什么,那么5G一定是答案之一。有不少学者专家表示,5G在未来将会影响到一个国家的发展,一个国家也会因为5G而雄起。2020年是5G飞速发展的一年,要想实现“弯道超车”,就必须要牢牢把握住机会。作为普通群众而言,离我们最近的“5G”,那必然是5G手机。说起手机,现如今“华米OV”绝对是目前国产手机当中的第一梯队,从刚开始的无名小卒,到如今的扬名立万,它们能取得如今的成功,必然离不开背后付出的无数辛酸与汗水。

前不久,知名权威媒体中国新闻网发布了一篇文章,标题中的“手机销量vivo稳居第二5G成最大亮点”的字样非常吸睛,并且文章当中还公布了一组最新的权威机构数据,并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解读,那么vivo到底有何亮眼的表现值得中国新闻网去单独点名表扬呢?

其实从数据表中,我们不难看出,华为依旧是当仁不让的国产手机一哥,几乎是占据着国产手机的半壁江山,在今年三月份,华为在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OEM市场份额也领先于其他手机品牌,而紧随其后的就是vivo,市场份额也稳定在了较为优秀的水平。其实vivo能有如此优秀的表现,跟它的5G舰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今年,vivo在5G领域的势头可以说是高歌猛进,为我们带来了众多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强劲的5G手机,如iQOO 3、vivo Z6、NEX 3S、vivo S6等。

vivo Z6凭借着超大的5000mAh电池,在多项手机续航测试中夺得第一,对于经常出门在外的商务人士来说,vivo Z6的问世,绝对算得上是他们的一大福音。而NEX 3S依旧继承NEX家族颜值超高的无界瀑布屏,再配合骁龙865这块强劲有力的心脏,更是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作为手机界的颜值担当vivo S系列,在今年也正式加入到了5G的大家庭当中,为我们带来了更为惊艳的vivo S6,轻薄的机身以及强悍的美颜功能让不少网红都对它爱不释手。再加上vivo去年发布的iQOO Pro 5G版、NEX 3 5G以及vivo X30系列,现如今vivo的5G舰队已经实现了2000-6000元价位的全面覆盖,可以为用户提供不同的产品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