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资深投资者关系总监宣布退休

2020-01-08 14:24:17

在苹果2019年第四季度的盈利电话会议上,苹果的高级投资者关系总监南希·帕克斯顿(Nancy Paxton)宣布她在公司工作了20年后退休。

南希·帕克斯顿(Nancy Paxton)已经成为那些收听苹果季度盈利电话的人非常熟悉的声音。自2007年以来,她一直担任当前的投资者关系和财政部高级主任。

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马斯特里今天在第四季度2019财报电话会议结束前宣布了她的退休,并祝贺她多年来的富有影响力的服务,并指出她的幽默感将被错过。

今天的盈利电话会议的其他亮点包括蒂姆·库克(Tim Cook)指出,iPhone11的销售已经进入了一个“非常好的开端”。苹果卡的客户也将有权选择在未来免费融资购买iPho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