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删除了将你的iPhone变成classiciPod的应用程序

2019-12-24 14:19:16

上周,我们看到美国推出了一个音乐播放器,可以让你的iPhone看起来像带有点击轮的旧iPodClassic。本周苹果已经把它从AppStore中拉出了。

音乐播放器被称为重绕。它曾在中国和俄罗斯进行过一段时间,而在西方,它在美国音乐应用的图表上拍摄了19个数字。虽然它没有安装在iPod皮肤上,但用户创建的界面可以下载,给玩家怀旧的外观和感觉到了长期的苹果设备。

周二,应用设计师LouisAnslow宣布苹果已从商店中退卷。他说,科技巨头声称它拉动了音乐播放器,因为它侵犯了它的iPod设计,为苹果音乐功能充电,人们可能把它误认为是苹果产品。


Anslow辩称,应用程序本身看起来不像iPod(上面)。自应用程序在用户中可用之前,用户创建的外观一直在周围。苹果似乎对他们没有问题,直到点击“车轮界面”开始进行病毒。

目前,iOS音乐播放器的命运尚不清楚。安斯洛说,如果该团队试图更新回绕,以获得重新批准,它将“打破”为超过17万现有用户的应用程序。另一种选择是构建第二个独立版本,但他认为这“几乎不值得花时间或精力”,因为苹果不能保证会允许这样做。

他说,安得慢没有放弃。他的计划是创建一个与平台无关的重卷Web应用程序,它将通过浏览器在任何智能手机上运行。他还计划开发一个用于Android设备的本地回卷应用程序。

当然,随着从AppStore移除的收入削减,金钱是一个问题。为了资助这个项目,Anslow开始了一个GoFundme运动,以帮助实现正在进行的替代方案的发展。他不知道他的团队有什么时间可以做一些可行的准备。事实上,他说他根本不能做出任何承诺。

"开发工作是不可预测的,因此我们不希望这些应用中的每一个的完整的完成版本,"anslow在GoFundme描述中警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