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瑞森将在另外6个城市推出5G服务

2019-12-24 13:49:11

随着2019年的迅速发展,它看起来像Verizon正在推出5G网络,直到年底。昨天,该公司在田纳西州孟菲斯的一些地区推出了5G超宽带网络,现在它将另外6个城市添加到列表中。到目前为止,与Verizon所有的推出一样,5G服务只限于这些城市的某些部分,因此在实际发现5G连接之前,您可能需要做一点旅行。

今天获得5G服务的六个城市包括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斯伯勒、密歇根州的大急流、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犹他州的盐湖城和华盛顿州的斯波坎。这六个城市的增加使支持Verizon 5G的城市总数达到28个。

在过去的一年里,Verizon一直在说,它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30个美国市场提供5G服务。目前,在这6个城市中,Verizon仍然是两个城市,所以不要指望这是最后5G的运营商在2019年做出的公告。

对于威瑞森来说,这是个繁忙的一周。除了昨天和孟菲斯昨天在这6个城市中发射5G之外,它还在12月18日在新泽西州的霍博肯地区推广服务;12月17日,艾奥瓦州的德斯莫恩斯和12月1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机。

Verizon将列出服务在今天发布中可用的所有位置,因此如果您今天居住在6个城市中的一个城市中,请务必查看您将在何处找到覆盖。在Verizon今年实现其目标之前,有两个城市留给我们的目标,我们可能很快就会从公司中听到更多的消息,所以请保持这样的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